安省新建8座電動汽車充電站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訊】8個安省政府支持的電動汽車充電站樣板週四在在安省南部建成。

安省兩家最大的市級電力公司的車隊,將開始使用這些充電站。每個充電站可同時為兩輛汽車充電。多倫多市府的車隊也將開始測試電動汽車。樣板項目結束後,充電站將開放給市民使用。安省政府捐助一百萬元,資助充電站項目,並在多倫多開辦了一個電動車教育中心,週五開始向公眾開放。安省政府的目標是到2020年,安省每20輛汽車中,將有一輛是電動汽車。

第一代商業插電式電動汽車,包括雪佛蘭的Volt,日產的葉牌NISSAN LEAF和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電動汽車,預計2011年將在加拿大上市。多倫多目前有幾家電動汽車充電站,如喜來登大酒店HILTON,中城奔馳車行MercedesBenzMid-Town以及多倫多水電總部Toronto Hydroheadquarter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