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立委補選結果 林岱樺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5日訊】好,來看到高雄市的部分,高雄市民進黨候選人林岱樺,從開票後一直領先國民黨的候選人徐慶煌,在下午5點15分已經囊括5萬3000票,因為與對手的得票已經拉大到3萬票,林岱樺,在下午在5點20分,就已經自行宣布當選。

今天是高雄市立法委員補選投票日,也是今年選舉的第一仗,藍綠都全力以赴,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選舉的結果。

高雄市1號候選人徐慶煌(國民黨)得票數2萬3409票、2號候選人林岱樺(民進黨)得票數5萬3833票,市長陳菊接受採訪說出對林岱樺的祝賀。

高雄市長陳菊:「岱樺的形象,學歷,專業,都受到大家高度的肯定,所以我個人認為選民會用選票,再一次支持岱樺,讓她有機會在國會,為大高雄發聲,所以我祝福她。」

徐慶煌競選總部,民眾落寞,下午6點鐘,徐慶煌依然出現感謝鄉親的支持。

國民黨候選人徐慶煌:「因為是補選,短短大概45天左右的時間,我第一時間也沒有辦法踏遍每一個角落,所以可能慶煌的努力不夠。」

中選會公佈,3月10號召開委員會議並公告選舉結果,兩位補選當選人的任期,將和第7屆立委的任期相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許美惠林宏觀台灣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