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行撇刀禮 向陸一特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5日訊】追討陸一特多當一年兵的補償,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將發起313上街頭活動;有人要求償,但也有陸一特退伍兵看法不同,甚至認為多當這一年兵,是至高榮譽;國防部特別以撇刀的崇高軍禮,向這些陸一特退伍兵致敬。

這是軍中的撇刀崇高行禮,三名軍官動作一致,面向台下的陸一特退伍前輩,最敬禮。

成功嶺的大禮堂,這一刻充滿慷慨、感恩的軍歌聲,超過5百名陸一特退伍兵, 接受獻花表揚。

就在立委蔡同榮發起313-全台追討陸一特補償活動的前夕,這群具備同樣資格的陸一特主角,卻選擇力挺國防部。

陸一特退伍兵 李文成

「被利用的感覺真好!被國家利用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的,所以說我覺得陸一特非常光榮。」

陸一特退伍兵 陳堂立

「為什麼為了爭取一點點補償費,把陸一特所有這些弟兄,污衊掉我們的人格,我認為很不值得!」

多當這一年兵,沒有埋怨、也不覺得浪費,反而認為這時要政府補償,會拖垮財政。

陸一特退伍兵 黃典源

「國家現在財政又不是說很好,(補償)會拖垮經濟。」

出席的陸一特退伍兵人手一本冊子,大家彷彿回到軍中生活,再話當年;國防部利用歌誦讚揚,反制陸一特求償的效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