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週年校村炸雞 健康為本創奇蹟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社區廣角鏡(180) 炸雞對很多人來說,真是風靡東西方的國際食品,不論男女老少、不管東方人還是西方人都是一樣。過去肯德基KFC和麥當勞炸雞從美國風行到亞洲,而如今方興未艾的韓式炸雞 正在從亞洲進軍美國。最具代表性的韓國國民品牌-校村炸雞,二十年從韓國家庭作坊發展到全球上千家連鎖,他們的秘訣在哪裏?一起來看個究竟。

炸雞對很多人來說,真是風靡東西方的國際食品,不論男女老少、不管東方人還是西方人都是一樣。過去肯德基KFC和麥當勞炸雞從美國風行到亞洲,而如今方興未艾的韓式炸雞 正在從亞洲進軍美國。最具代表性的韓國國民品牌-校村炸雞,二十年從韓國家庭作坊發展到全球上千家連鎖店,他們的秘訣在哪裏?一起來看個究竟。

全球有上千家連鎖店,一年前進駐紐約曼哈頓的韓國校村炸雞,就是把二十年在韓國樹立起來的國民品牌,擴展到了西式快餐發源地-美國。

在遊客雲集的紐約帝國大廈邊賣韓國炸雞,老闆的用心不可謂不良苦。臨街的牆面全採用透明玻璃,時尚明快的紅白色搭配,充足的光線,讓過往的行人感受到溫馨、愉悅。

韓國校村炸雞全美公關部經理John Kang介紹:“每年4千7百萬遊客來紐約,去年是十年以來最高的,大多數人都會來帝國大廈,那就是我們要在這裡的原因,向世界每個人展示我們”。

一進入曼哈頓校村旗艦店的大門,就不難發現室內裝飾有精心設計,充分的考慮利用空間。

經理John Kang講:“我們有韓國簽約設計師,我們想創造整潔和現代氛圍,所以你看我們旗艦店位置,實際上是兩種生意合為一,一樓更多是快餐外觀,二樓是我們餐廳,晚上轉換成不同環境和氛圍 ” 。

當然最讓校村炸雞的粉絲們鎖定校村的理由,味道,味道,還是味道。選擇雞肉原料是味道的根本保證。

經理John Kang講:“我們直接去所有農場,我們考察農場,確認達到我們的標準。一旦符合我們的標準,然後我們開始從那裏購買 ” 。

製作工藝也是味道的關鍵,經理John Kang表示:“ 從那個配方中,我們從韓國一家小店,20年時間發展到全球1000多家店” 。頂級芥花籽油,初次油炸,第二次油炸,手工刷醬,招牌辣雞翅包裝。

幸運的紐約美食家們有福了,韓國「校村」炸雞週年慶將舉行首屆辣雞翅快吃大賽。

經理John Kang介紹:“ 那是快吃比賽,也是承受力比賽,因為比賽中你不能喝水或汽水,任何人3分鐘內吃的最多的將成為我們的 校村之王” 。

決賽時間:2011年3月13日週日下午3點﹔地址:曼哈頓32街第五大道交界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