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大廠徵才 陳菊號召鮭魚返鄉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半導體封測大廠5號上午在高雄真愛碼頭擴大徵才,預計召募一千名員工。高雄市長陳菊也出席活動現場,期盼年輕朋友鮭魚返鄉。

南台灣第二波徵才活動,在高雄真愛碼頭登場。市長陳菊到場為應徵者加油打氣,歡迎人才回流高雄。

高雄市長 陳菊:「我們真的非常期盼所有的年輕朋友,鮭魚返鄉,高雄有很多的機會,這樣大型的徵才活動,今天是第二場,大概會有六場。」

半導體大廠副總 林顯堂:「我們是跟世界大廠,世界最聰明的人每天都在我們的會議室,跟我們討論。」

高雄市長 陳菊:「希望(徵才)一切順利。」

高科技業常常與加班、壓力劃上等號。業者特地邀請單車社、黏土社的員工登臺亮相,希望用健康的形象吸引新夥伴加入。

應徵民眾黃紫洋:「剛好同學也在這邊工作,服務有幾年了,然後這一次擴大徵才,剛才有機會介紹我來這邊試試看。」

從臺北南下的人力銀行總經理說,低房價與較低的工作壓力,讓南部的生活幸福指數高過北部,也是南部企業吸引人才的一大優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