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高明的創意騰飛— 記國際標誌設計師Shin Ji-Won總裁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標誌設計作為新興領域,專為企業打造形象。現在,有位韓國女性正以其獨特而美妙的標誌設計作品,在國際舞臺上備受矚目。讓我們到首爾去見見這位Shin Ji-Won總裁吧。

記者: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會接觸到各種標誌和商標。這些標誌圖案濃縮了企業或產品的特性,並將它們形象的、直觀的表現了出來。

因此,優秀的標誌圖案不僅能提升顧客對企業的信任度,還是成功營銷所必備的重要基礎。

Shin Ji-Won在國際標誌設計界享有盛名。目前,她正在紐約和首爾,以及捷克的布拉格等地,構建一個標誌設計集團。

她曾參與了三星企業形象的創作,是韓國國內頂尖的設計師。1994年她忽然去了紐約,據她講,這是為了在國際舞臺上實現自己的抱負。

她在紐約活動已超過12個年頭,參加了為國際性大企業設計綜合形象的工作,製作出許多我們熟知的著名標誌。

2010年,她獲得國際三大設計獎項之一的“紅點設計獎”,確立了國際標誌設計師的地位。

2011年2月22日,首爾firefly為紀念成立一週年舉辦了招待會。

首爾firefly聯合的李周炯總裁和Shin Ji-Won總裁:“謝謝,衷心表示祝賀,謝謝。”

firefly總裁Shin Ji-Won:“到今年,首爾firefly成立一週年了,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和關心,以後我們將用更出色的設計來回報大家。”

總裁李周炯:“我們將給消費者們提供水準更高的標誌,帶給他們靈感,並製作出能給更多人帶來驚喜的標誌…我們將開創標誌設計的新紀元。”

今年, Shin Ji-Won將參與釜山國際電影節等活動,以及慶典活動領域的標誌設計工作。為使多種文化和藝術更添生機,更容易被大眾理解,她正滿懷夢想,為設計出更優秀的標誌而努力著。

Motiv社創意總監樸恩慶:“那段時期,因為Shin Ji-Won代表成功的完成過各種與國際大品牌相關的項目。所以,她的創作能力在韓國也備受推崇。希望在韓國市場上,她能繼續創作出更多優秀的標誌,祝她事業成功。”

東歐巴爾幹研究所長,韓國外國語大學 捷克.斯洛伐克語系 教授金圭鎭 :“看起來( Shin Ji-Won 代表)好像很柔弱,但談起話來非常認真。當她做一件事情時,那種全身心投入的作風堪稱眾人的表率。(Shin代表設計的標誌)非常現代、富有動感、充滿朝氣,風格非常前衛。我認為,在可以預見的未來,她的作品會大受歡迎。”

新唐人記者李承振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