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落幕 候選人一早謝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6日訊】台南高雄兩席立委補選,民進黨大獲全勝,今天(6日)的謝票行程,民進黨的林岱樺和許添財選擇下午出發,而國民黨的徐慶煌和陳淑慧,即使落敗了,一早還是站上宣傳 車謝票,而兩人未來該怎麼走,徐慶煌說先以謝票為主,其他沒想太多,陳淑慧則表示,還在思考中。

面對高雄市立委補選落敗,國民黨徐慶煌一早站上宣傳車,以車隊掃街方式,沿街揮手,感謝兩萬多位鄉親賜票。

高雄市立委補選落選人 徐慶煌:

「(年底的選舉再披戰袍?)現在不考慮這個啦!我們現階段就先把謝票行程完成。」

民眾:

「太可惜了,這麼優秀的人。」

熱情民眾,一看到陳淑慧,是趕緊停下車來,替她加油打氣,車隊謝票,沿路鞠躬揮手,感謝支持,這一次獲得三萬多票,陳淑慧的下一步,究竟要怎麼走,也成為 外界關注焦點。

南市立委落選人 陳淑慧:

「我再走訪一下,聽一下各方的意見,我剛敗選完,也必需要再沉澱一下,整理一下。」

未來該怎麼走,落選的兩人都還在思考中,另外民進黨兩位新科立委,五號下午當選歡樂氣氛,鞭炮聲響澈許添財的競選總部。

林岱樺則是和父母親像支持者深深一鞠躬,感謝選民支持民進黨。

南二都這一個多月的努力,打出團結氣勢,候選人是全力相拚,大獲全勝,而兩位當選人的謝票行程,也是不約而同都選在下午開始,要來感謝鄉親的大力相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