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華美博物館燈籠節促文化交流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數百位民眾於週六午後參加了於洛杉磯市中心舉行的第十屆燈籠節。請看報導。

由華美博物館舉辦的第十屆燈籠節,於三月五號在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對面的西班牙部落廣場( El Pueblo)舉行。

在中午十二點的開幕式上,主辦單位首先感謝無數義工們的辛勞付出,他們邀請到將近二十個單位,演出包括舞獅、舞蹈、武術、魔術及雜技等節目,一旁還有許多不同主題的攤位。國會議員趙美心、劉璇卿及伍國慶也到場頒發褒獎狀,數位2011年的華埠小姐也身著旗袍來擔任親善大使。

華美博物館董事會副主席阮桂銘:「這是我們固定的活動,呈現中國人如何慶祝新年,我們還特別為小朋友,找單位贊助辦工藝教室。」

現場有許多不同族裔的觀眾在欣賞演出,也有父母帶著小朋友參與製作燈籠、風箏、卡片、繪畫、摺紙、剪紙或練習寫書法等具有中華色彩的工藝活動,來賓們可以從中午一直玩到晚上七點。

華美博物館自2003年12月起對外開放,展出歷史文物及藝術作品,讓遊客有機會更深入了解中華文化及華裔對美國所做出的貢獻,有興趣的觀眾還可預約申請導覽服務。

www.camla.org (213)485-8567。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