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失致死 夜店負責人收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7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關心,台中Pub大火的後續報導。台中市ALA PUB大火,造成9人死亡,現場依然拉起封鎖線,而且檢察官為求慎重,重返現場調查,法官則已經在深夜,收押夜店王姓負責人,闖禍的舞者,以30萬元交保。

警方:

「現場所以我們現在是還在整個,封鎖當中,保存現場跡證。」

台中地檢署的檢察官,為求慎重再度回到現場調查細節,畢竟牽連的是9條人命,PUB場地沒有經過人為整理,依然保持火警當時的凌亂不堪,看來令人覺得淒涼。

在6日凌晨,環環錯誤而奪命,1:15分,幫朋友代班的舞者朱傳毅,第一次表演火舞秀,沒想到LED棒火苗噴到隔音泡綿,瞬時燃起兩團火花,不到3分鐘後整個屋子都是濃煙,1:24分消防隊接獲報案,隨即趕往現場,2:13分控制火勢,但是9條人命已經無法挽回。

王姓業者和闖禍的舞者,還有19名的夜店員工,全都經過20小時馬拉松偵訊,引發女員工家屬不滿。

夜店女員工家屬:

「我心臟不好,不要,不要攔我,我絕對跟你們配合,她是員工,她不是犯人,她已經偵訊了十幾個鐘頭。」

牽扯進這麼大的案子,連員工家屬都責怪起老闆來。

夜店女員工家屬:

「那個王董,ALA的肇事者,他竟然說要去找議長,要去找議長,你們給我全部播出去。」

訊後王姓業者和舞者,送往台中地檢署。

檢察官調查出的疏失,恐怕涉及未取得使用執照,沒有使用防火建材,只申請飲酒店執照,避難出入口規格不合,側門案發時疑似沒開,舞者跳火舞根本沒向消防局申請等。

檢察官最後依違犯公共危險,業務過失致死,和業務過失傷害三項罪名,將王姓負責人收押,朱姓舞者以30萬元交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