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的不平凡 女性志工展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7日訊】三月八日婦女節前夕,新唐人亞太新聞帶您聚焦社會中長期默默奉獻的女性朋友,透過鏡頭,看到這群台灣婦女平凡中、不平凡的美麗。

在眾多的志工群中,女性志工通常佔大多數,在學校人力不足的情況下,總是熱心的婦女們挺身而出。

環保志工 董芳如:「小朋友來這邊上課,學校有需要,我就過來,我是家庭主婦,比較有空。」

一做就是十二年的董阿姨,即使身旁的孩子已經讀大學了,她還是樂意在環境保護的領域中,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環保小尖兵 馬松閱:「其實我們看他很辛苦,也想幫他做事。」

在嘉義市博愛國小的資源回收室,董阿姨幫助環保小尖兵們在有限的空間中,把回收品分類整理得很清楚。

博愛國小校長 周金言:「這麼溫馨、這麼感人,像董媽媽這麼有善心的人,適時的給他一種回饋,卡片送給她,她心裡邊非常溫馨,也給小朋友一個機會教育。」

學校將董媽媽列為資深十大志工,以表感謝之意。

博愛國小校長 周金言:「趁她來資源回收時,給她一個驚喜,因為董媽媽非常低調,不敢告訴她,因為我們給她講,我們擔心她不會來。」

為善不欲人知,勤行善事,董媽媽為現代女性,留下美麗典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