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墨爾本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情況。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7場演出於3月6日圓滿落幕。為期一週的演出,吸引了眾多傾慕中華傳統文化的觀眾。人們口耳相傳神韻之美。來自藝術界的人士高度讚賞神韻在技術和精神層面的完美呈現。

特蕾西‧ 博伊德是一位芭蕾舞老師她覺得每個細節和整場演出都很美。

特蕾西‧ 博伊德,芭蕾舞老師(Tracy Boyd, ballet teacher ):” 我覺得這場演出太美了,女演員很美,她們的手勢很好看。男演員的跳動非常美妙,太奇妙了,令人精神上得到提升。看演出是一種美的享受。 ”

她說神韻的演出帶給了她精神上的提升有兩個方面。

特蕾西‧ 博伊德:”(我獲得)兩個信息,生命不僅僅是局限於你這一生, 它還有更多的含義。第二個信息是去關注在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事情,去做你力所能及的, 儘管很微小。因為我們不可能一個人改變世界,但每個人都做一點就可以。”

安妮‧ 莫克是一位 早期兒童教育的主管,她覺得看神韻是一種美的享受,使她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安妮‧ 莫克, 早期兒童教育的主管 (Annie Mok - Director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 絢麗奪目,特別是服飾和音樂,男中音特別棒。我今天帶了女兒一同前來觀賞,她也很喜歡每一個節目。我們和朋友一起來的,他們也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演出結束後,演員們三次謝幕後觀眾才慢慢離去。3月8日神韻藝術團將在首都坎培拉演出。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