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電梯小姐與店長 一日親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7日訊】笑容可掬的電梯小姐總是讓人印象深刻。新竹有一家百貨公司,特別舉辦了一場小小電梯小姐和店長的體驗活動,一起去看看。

黃邦寧 小朋友:

「大家早安,我是今天的一日電梯小姐黃邦寧,服務主題為微笑迎賓送客,微笑迎賓有朝氣,感恩送客展誠意,珍寵顧客最用心,謝謝大家。」

這是百貨公司舉辦的小小電梯小姐與店長的體驗活動,別看他們年紀小,態度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小小電梯小姐 家長:

「讓她們體驗說,我們日常看到的電梯小姐跟店長,其實他們背後也是要受過辛苦的訓練,這樣子的話,他們以後,看到這些行業的時候,他們會覺得說這是值得尊敬的。」

小小電梯小姐 家長:

「她個性比較害羞,然後想說看她可不可以訓練比較活潑一點。」

小小店長:

「(你覺得當店長有甚麼好玩的地方?)有,對大家說早安,要跟別人說你早。」

小小電梯小姐:

「當電梯小姐去開電梯,迎賓送客,最後一個就是在這裡,蓋印章的地方。」

小小電梯小姐:

「您好,歡迎光臨!」

電梯小姐:(雙手遞交給客人,好,再跟他說謝謝您,歡迎再度光臨。)

小小電梯小姐:

「歡迎再度光臨!」

是不是很有趣呢,下次還有小小專櫃小姐的活動,有機會讓小朋友也來體驗看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