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紀念受迫害致死的中國女性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訊】國際婦女節是女性爭取人權、自由、平等的紀念日。自中共打壓法輪功至今,許多大陸女性因為信仰飽受當局迫害,甚至被虐殺。其中有年逾古稀的老人,也有未成年的孩子,導致眾多家庭支離破碎。

從民間傳出的消息,大陸因為信仰「真善忍」,修身養性,而受迫害致死人數已達3419人,其中近一半是女性。今年3月8日,也就是第101個國際婦女節到來之際,據不完全統計,僅黑龍江一省,在被中共當局虐殺的445名法輪功學員中,就有215名女性。

家住哈爾濱雙城市老人楊高氏是法輪功學員,被當局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人員施暴,致使內臟受傷,後一直臥床不起,不久離世,時年93歲。該城市第八中學女學生王文蘭,因為堅持修煉,與媽媽一起被警方抓捕和監禁,遭受當局審訊、威逼,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而離世,年僅14歲。

家住雞西市城子河區東的法輪功學員楊海玲,因為堅持信仰,在關押期間遭受多種酷刑折磨,被當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12年,在牢房中被警察施暴力致死。

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表示,修身養性沒有錯,思想不構成犯罪,信仰和傳播信仰的行為本身並沒有社會危害性,不能用法律裁定,結束對法輪功的非法打壓刻不容緩。

國際社會上越來越多的政府、非政府組織和正義人士,關注和譴責中共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公約的行為。敦促中國政府解決正在中國發生的對婦女、兒童生存、人權嚴重踐踏的狀況。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