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改造有成 蚵仔寮望成旗津第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8日訊】高雄往蚵仔寮,有一條藍色公路航線,在十年改造之下,脫胎換骨,而且還有新鮮的魚貨,每到假日,都是觀光人潮不斷,監察委員葉耀鵬與楊美鈴,在高雄市海洋局長孫志鵬陪同下,巡察這條藍色公路,也提出改善的建議。

監察委員 葉耀鵬:

「很好很好,真的有賣點,這個可以發展為地方特色。」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經十年改造後,脫胎換骨!監察委員葉耀鵬與楊美鈴主動巡察藍色公路的業務規劃和蚵仔寮漁港環境。

高雄市海洋局長 孫志鵬:

「監委在關心這個部份,是整個景觀的改善,所以縣市合併以後,我們把這個列為很重要的重點。」

蚵仔寮供應的新鮮魚貨,很受餐廳業者和觀光客歡迎。每逢假日,觀光魚市的人潮不斷。如果能開通高雄到蚵仔寮的定期航線,有機會成為旗津第二。

蚵仔寮民眾:

「(對藍色公路有甚麼建議嗎?)如果能夠幫助地方發展,對地方就會更好。」

蚵仔寮民眾:

「最需要的是讓店家容易營生,不要趕我們到別的地方去。」

遊艇業者樂觀評估藍色公路的發展潛力,正積極申請航權;海洋局也提出硬體改造計畫,最快在四月,民眾就可以搭乘遊艇前往蚵仔寮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