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自信 女性最佳美容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8日訊】女為悅己者容。不過到了現代,女性除了取悅喜歡的人之外,讓自己更開心,也許已經是一種現代新思維了,脈衝光、玻尿酸,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選擇花錢讓自己看起來不一樣,不過男性朋友究竟喜不喜歡女生花錢整理自己?以下的這則報導,告訴您。

女人最怕就是聽到自己像個黃臉婆,可別偷懶了,適度的妝扮還是很重要。

女性民眾:「每一個先生都希望自己的太太,帶出去去會讓人覺得說,我的太太很美,讓人家感覺很自然,很舒服的那種感覺。」

女性民眾:「所以我的觀念還是要適度的一個簡單的裝扮。」

打脈衝光、玻尿酸,似乎已經是現代許多女性的荷包殺手,儘管如此,這種高價的醫療方式進行的美容,還是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

男性民眾:「我覺得如果真正健康的話就是可能靠運動,或是平常就是有保養,其實我覺得就夠了,那這些東西都是比較附加的啦,看個人對這個美麗的見解跟看法是什麼。」

女性民眾:「醫生的一個專業程度,也會影響到一個效果的差異,還有客人術後的保養,比如說他就是沒有做好防曬,或者是說一樣的經常的熬夜,造成膚質惡化的情形,比之前沒做的還要糟糕也比比皆是,所以這方面還是要慎選。」

愛美,基礎的保養還是最實在。

女性民眾:「還是要落實在一般的保養,會比較當務之道,還有健康的生活態度,少熬夜,多吃蔬果,然後保持愉快的心態。」

愛美是人的天性,能不能擁有光鮮亮麗的外表,除了外在的美容保養,也別忘了,善良的心,才是女人最美的化妝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黃定國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