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東升煤礦職工死亡 疑瞞報事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8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中國河南省平頂山郟縣東升煤礦職工邢志明今年元月份死亡,礦方宣稱的是在宿舍腦溢血死亡,但家屬認為礦方瞞報煤礦事故,因為邢志明的屍體有很多煤還有泥,明顯是發生礦難。

東升煤礦職工邢志明從元月3號起失去聯絡,直到22號家屬到礦上找人時,礦上才宣稱是在宿舍裡腦溢血死亡,邢志明的兒子告訴記者,屍體和被子上都很髒,顯示事故後屍體被搬到宿舍,偽裝是第一死亡現場。

東升煤礦職工邢志明的兒子:「他在身上腳還有泥還有煤,他的秋褲上非常的髒,他的臉部、額頭部都有煤和泥土,所以我們懷疑他是在工作中出的事,而且礦上已經把第一現場給毀掉了。」

據了解,礦方私自將58歲的邢志明屍體轉移,有毀滅證據的嫌疑,家屬於1月28日申請平頂山市公安局法醫進行屍檢,3月1日卻由郟縣公安局出具死亡報告,而且內容與事情嚴重不符。

東升煤礦職工邢志明的兒子:「在這個做屍檢以前,我們上訪了郟縣政府,不知道是誰把我父親的屍體從偽造的現場送到殯儀館,發現我父親身體的臉部手部及腳步明顯有被清洗過的痕跡。」

邢志明的妻子顧女士表示,她看到屍體後更加深信丈夫是發生煤礦事故去世的。

邢志明的妻子顧女士:「他把屍體又拿到其他地方,不跟我們家裡人商量,檢驗後作假了,我認為他是幹活死於事故,他們一直隱瞞到現在。」

河南省平頂山自2009年來發生多起煤礦事故,據官方不完全統計,死亡人數上百人。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秉寅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