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高雄 婦女節陳菊送十樣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8日訊】迎接婦女節,高雄市長陳菊送給婦女十樣禮物,從成長學習、休閒娛樂、到公共參與等,並為婦女朋友規劃了37項系列活動,希望讓大家感受身在高雄的幸福。

台上邊唱邊跳顯得很陶醉,台下觀眾也跟著熱情的舞動起來,慶祝三八婦女節,各個婦女團體賣力表演,炒熱現場氣氛,就連高雄市長陳菊也看得入迷。

婦女數位創業社社長 范麗玲:「我覺得這個很有意義,因為我們每一年三八婦女節都有參加這個盛大的活動。」

現場民眾:「希望我們全國的婦女,通通都是要健康快樂。」

現場民眾:「婦女們,想要健康就要像活力球,圓融通達有彈性,耐操持久拼第一。」

體貼婦女,在屬於婦女的節日裡,陳菊要送十樣禮物,從休閒娛樂、人身安全到教育環保、健康就業等各方面的貼心服務,希望讓婦女們感受身在高雄的幸福。

高雄市長 陳菊:「高雄市是一個女性的市長,所以對於女人從出生、成長、教育,到承擔家庭,我們會在這個部分,站在一個女性的同理心,支持女人。」

現場民眾:「三月八號,自己享福一下,自己休閒一下,帶著小朋友出去溜達一下。」

現場民眾:「希望先生帶我出去玩一玩,因為我台灣都很少出去玩,都在山上,所以就很少出去玩。」

迎接婦女節,同為女性的陳菊市長,祝福所有的女性健康、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