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節目移師燈會 戶外演播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8日訊】今年的苗栗燈會,短短12天湧入802萬人潮入場參觀。的有史以來的新高紀錄。而新唐人亞太台的益智節目IQ-Open團隊,也首度移師苗栗燈會現場,讓參觀民眾實際體驗節目中搶答的緊張刺激。我們帶您重回現場,再次回味今年苗栗燈會的盛況。

工作人員裝扮成小丸子卡通人物,比手畫腳的與現場民眾互動猜燈謎。新唐人亞太台的益智節目「你棒!他行! IQ-Open」,首度搬到苗栗燈會現場,來一趟戶外競賽實況秀。

遊客:

「這個節目非常有趣,讓人很開心!極具趣味性! 」

遊客:

「整個節目非常具有娛樂性;對於今天的整個節目,我真的是樂在其中!」

遊客:

「感覺滿健康的!滿適合小朋友或全家一起看。」

新唐人電視台致力於服務全球華人,全球60個記者站為觀眾提供高品質華語新聞、文化資訊、教育及娛樂節目。首度將節目移師到苗栗燈會戶外進行,將台灣的風土民情推向國際觀眾的視野。

新唐人亞太台 苗栗辦事處經理 藍妙真:

「(新唐人電視台)重視正統文化;以及藝術的發揚,很開闊的國際視野。那麼,我們在這裡就是希望大家來觀看(新唐人),因為這個電視台很努力製作本土的節 目」

連結台灣民眾與海外華人社群,新唐人亞太台讓全球華人都能看到美麗的寶島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淨宇 廖緯武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