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北市夜店 3天開30張勸導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0日訊】台中A LA大火的慘劇讓台北市消防局也不敢掉以輕心,過去幾天抽查的動作頻頻,3天內就開出了大約30張的勸導單。

消防隊員和警方進入這間位在松壽路上的夜店,先檢查煙霧偵測器是不是正常。

出動80人,分成4個小隊,隨機抽查台北市16間的PUB和夜店,業者的態度很配合,出示建管執照和商業執照,而短短3天內,台北市抽查夜店就開出了將近30張的勸導單。

台北市消防局長 蕭英文:

「有的是有滅火器有過期,有的有消防栓、警報器的問題,那因為消防設備滿多,每一個場所它有大有小,所以消防設備也不一定。」

台北市副市長 陳威仁:

「除了消防設備,建築的室內裝修,建築設計以外,我想動態的使用管理,也是非常的重要,包括容留人數,包括防火管理員。」

目前抽查的結果並沒有發現有重大違規,不過台北市還是不敢怠慢,有台中夜店大火燒死9人的悲劇在前,現在各縣市是繃緊神經,就怕重蹈覆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