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期間 再抓捕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0日訊】遼寧省盤錦市法輪功女性學員洪亞珍和尹素衛,都是遼河油田環保處職工。今年國際婦女節剛過去一天,盤錦遼河油田公安局國保大隊幾個警察,無故把她們從辦公室帶走。抓人的警察說這是為了正在北京召開的『兩會』安全。

3月9日早上,洪亞珍和尹素衛正在辦公室正常工作,警察突然闖入她們倆人的辦公室。洪亞珍旅居海外的親屬向我們介紹了當時警察抓人的情況。

洪亞珍的親屬:「(警察)去了就直接到辦公室了,就問名字,問了她一個同事,你們是煉法輪功的,就開始亂翻東西。然後,又問她們家在哪,又上家裡又翻了一下,搞得亂七八糟的,把電腦都搜走了,這麼就被抓走了。」

洪亞珍和尹素衛無故被抓,她們家人非常著急,要求見人,被公安拒絕。

洪亞珍的親屬:「他們(警察)說不允許看,必須得經過局長、所長同意。其實,他們是在找借口。

警察對家人稱這次抓人是為了北京『兩會』的安全,家人不相信警察 『兩會』後就放人的承諾。

洪亞珍的親屬:「他們(警察)說現在中國正在開『兩會』,『兩會』期間我們為了安全,所以說,拘留15天,15天過後就會放出來。這是他們這麼說的,但是沒有人相信。」

據洪亞珍在海外的親屬介紹,洪亞珍從2004年初開始修煉法輪功,是一個很正直的人,與她同一辦公室的法輪功學員尹素衛,也是被同事稱道的好人。

新唐人記者 秦越 岳清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