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落幕 路易威登壓軸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訊】法國巴黎時裝周,星期三,進行到了最後一天。國際知名時尚品牌路易威登(LV)的 2011/12年秋冬女裝秀壓軸登場。為巴黎時裝週劃下完美句點。

奢侈時尚品牌路易威登的時裝秀以一種復古的方式亮相。冷峻的燈光,黑色大理石地板,傳統的鐵製電梯,身穿制服的“服務生”,設計師馬克•雅各斯(Marc Jacobs)一開場就讓觀眾感受著一種時光倒流的氣氛。

伴隨著音樂的旋律,模特們乘坐電梯依次現身。黑色花呢上衣、短褲搭配高筒長絲襪,黑色連身裙搭配白色花紋圖案,鑲嵌著金屬亮片的紫色長裙,搭配羊毛衫,以及黑色亮皮寬腰帶和領口裝飾……。貼身的剪裁,凸顯的腰身曲線,讓路易威登此次推出的設計,充分展現了女性高貴優雅的氣質。

同天展出的還有香奈兒、SAAB等著名品牌的新季秋冬時裝。這些令人驚豔的服裝設計在最後一天,為巴黎時裝週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新唐人記者張家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