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BS即將播放「台灣:宜人之處」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訊】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3月9日晚上,與美國公共電視臺(Public Broadcast Stations)知名旅遊節目「旅遊與傳統」(Travels and Traditions)製作人吳博德(Burt Wolf)在經文處舉辦台灣旅遊專題節目「台灣:宜人之處」發表會,現場特別提供台灣小吃,讓嘉賓們了解到台灣庶民的美食文化,請看報導。

酒會吸引了各界一百多人出席,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大使、節目製作人吳博德,在節目中受訪的珠寶設計師胡茵菲,及愛滋病研究專家何大一(David Ho)博士、「順利園」(Shun Lee)餐廳負責人湯英揆(Michael Tong)等出席盛會並致詞。

吳博德表示,他一共製作了4集「台灣:宜人之處」節目,自去年11月起在美國各州公共電視臺播出,未來將持續在全美逾300家公共電視臺播出長達4年。

「旅遊與傳統」製作兼主持人吳博德(Burt Wolf):“如果我想了解藝術 建築歷史和食物, 台灣是最好的地方。”

12位在節目中受訪的人士都是生長在台灣、年幼移民來美國,他們融合台灣的教育與美國的創意,各自在其領域創造了非凡的成就。

珠寶設計師胡茵菲:“在影片里面最主要是跟大家分享整個藝術珠寶的創作。怎么樣的一個概念、一個想法,從落實到設計,到鑲工,到完成,好像是一個心路歷程,像一個Journey樣”

愛滋病研究專家何大一:“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世界上的人對臺灣不太了解嘛,所以節目可以給臺灣一個很好的介紹。”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