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協和大學入選政府新的經濟計劃

【新唐人2011年3月12日訊】2年前加拿大政府為了刺激經濟復甦制定了一個為期2年投資60億的經濟行動計劃,日前又推出一個新的4年計劃,旨在幫助在校大學生創造就業機會的同時又發展中小企業的電子商務。請看來自蒙特利爾的報導。

聯邦政府挑選了17個機構作為其代理,為全國400多家小型企業挑選在校學生幫助其發展電子商業化.

聯邦小企業及旅遊業部長羅勃·摩爾(Rob Moore): 每年有35億資金、每年有400名實習生,這也有助於小企業及實習生他們本人,實習生可得到寶貴的工作經驗,小企業可以得到需要的信息技術的支持。

這些企業僱佣學生72週,聯邦政府負擔其75%的費用,協和大學商學院作為魁省唯一入選的代理機構負責挑選30個實習生實施這一計劃,這也使學生有機會學以致用,並為未來積纍良好的工作經驗

協和大學商學院聯合教育主任傑瑞·休斯(Gerry Hughes): 我想整體上是雙贏情況,實際上我們對此也很興奮。

加拿大中小企業的電子商業技術使用很有限,大多局限於電子郵件或企業網頁上。工業部設立的小型企業、學生實習計劃將有助於改善這種狀況。

新唐人記者潤熙、朱穎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