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造勢迎神韻 高雄民眾喝采

【新唐人2011年3月13日訊】聞名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從今天起在台灣八個城市巡迴演出。今天(12號)下午在高雄市區,神傳文化基金會舉辦了熱鬧的遊行踩街活動,要告訴大家神韻來了。

震撼的軍樂聲響徹高雄的鹽埕區,經常到世界各國表演的天國樂團,這次來到高雄參加遊行踩街活動,要告訴大家神韻來了。

天國樂團指揮郭先生:「我們天國樂團也是神韻的粉絲,今天我們天國樂團來這邊造勢,主要要告訴大家,神韻來了,神韻來到台灣了,請大家能夠去觀賞。」

遊行踩街人員戴先生:「神韻藝術團要來台灣演出,剛好這次演出的場地是我的母校中山大學,所以我就覺得與有榮焉,所以一定來這邊幫忙,剛好我也很喜歡這場表演。」

遊行踩街隊伍所到之處吸引民眾圍觀,有的還拿起手機拍照。

現場民眾:「我覺還蠻特別還蠻吸引我的,我還蠻想去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

神韻精湛的演出,讓看過神韻的觀眾回味無窮。

現場民眾:「我覺得她(神韻)真的是一個很精彩的表演,背景真的是太立體了,看了,你就會覺得很想再看第二次,而且看一遍真的不夠,可能一次來,我都要看兩三遍,才會覺得非常值得,我覺得這是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

現場民眾:「那時候看的時候是,那時候心裡是覺得還蠻平靜的,而且非常舒服。」

第五度來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從12號起在台灣八個城市展開巡迴演出,喜愛中國古典舞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