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開通日本災難救助管道

【新唐人2011年3月13日訊】3月11日發生的日本地震和海嘯牽動著無數人的心。在紐約市,市長彭博、紅十字以及非營利組織都已開通了方便人們捐助的管道。

日本當地媒體的消息,至少有1300人在這次地震和海嘯中死亡。 紐約市長彭博開設的紐約市發展基金星期五就開始接受市民對日本災區的捐助。彭博說,紐約人也可通過打311熱線捐助,市政府將把善款送到日本災民手中。

紅十字開始通過電話短信接受捐款,只需向“RedCross"傳一封“90999”的短信,就可捐10美元。AT&T公司宣佈,對此類短信不收費。

紐約猶太聯盟UJA-Federation也設立了網上捐助管道,可以登陸www.ujafedny.org/japan-quake-fund 網站或者撥打電話1-212-836-1486。

捐款支票抬頭:UJA-Federation of New York,並寫明“日本災難救助”,支票可郵寄至“UJA-Federation of New York/Japan Earthquake Relief Fund,P.O. Box 4056, New York, NY 10261-4056”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