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頂級牛排 紐約CHRISTOS牛排屋

【新唐人2011年3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181)不出紐約,就能體會浪漫的地中海情懷,品嚐地道的歐洲經典大餐。皇后區的阿斯多里亞CHRISTOS牛排館,以獨特的地中海美食,讓您體驗正宗的歐洲美食之旅。一起來看一看。

曾被美國權威食評雜誌ZAGAT評為紐約最好牛排館的CHRISTOS牛排館,位於皇后區阿斯多里亞(Astoria)中部,外牆上的歐洲壁燈,室內典雅的木製裝潢,整潔的座椅和柔和燈光,營造出一種舒適和諧的氛圍。CHRISTOS牛排館老闆艾倫•沃茨基想以此吸引周圍的年輕居民。

艾倫•沃茨基:“年輕的專業人士、律師、醫生、會計師、工程師,我們希望給他們創造氛圍,讓他們從辛勤的工作回家後,他們有一個附近的地方可去,仍然體驗哪種曼哈頓的感覺 ”。

CHRISTOS的牛排,全部採用頂級牛肉,經過31天牛肉熟化特殊工藝,在廚師精心烹製下,香味濃郁,爽嫩多汁。

紐約克里斯託牛排館大廚米娜•紐曼:“烹調一般講,非常重要的是讓肉和魚休息後再切,因為當你加熱東西時,你把汁都逼出來了﹔當你讓它休息時,汁就進入內部 ”。

先撒胡椒和鹽後開烤,烤熟一面後,翻烤另一面,同時刷黃油,切好上桌。如此美味讓人一旦嚐試,就會再來。

紐約克里斯託牛排館老闆 艾倫•沃茨基表示:“華人社區有很多回頭客,特別是年輕專業人士和年輕美籍華人” 。

有興趣的朋友敬請上網獲得詳細資訊,www.christossteakhouse.com

地址:紐約皇后區阿斯多里亞23大道41-0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