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大陸震驚世界的20個第一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訊】【禁言博客】大陸震驚世界的20個第一。

1.大陸震驚世界的20個第一

中國大陸的GDP總量超過了日本,成為了全世界第二,可是您知道嗎?這GDP老二的風光背後,還有着多少讓人震驚的指標。

網友發帖說:總部在美國紐約的世界經理人網站,調查研究,總結出大陸20個驚人的世界第一。

1、教育投資不如非洲的烏干達,失學、輟學兒童人數,世界第一。

2、貧困家庭子弟考上大學,由於貧窮、交不起學費而導致父母自殺的案件數量,世界第一。

3、九億農民幾乎沒有任何醫療社會保障,世界第一。

4,每年發生的礦難次數和死亡人數,世界第一。

5、10年當中,貪官轉移財產5000億美元到海外,世界第一。

6、政府官員每年公款吃喝,舖張浪費折算的金錢損失,在3000億人民幣以上,世界第一。

7、政府每年公務用車費,折算成的金錢數目,高達2000億人民幣,世界第一。

8、在農村還存在著無數失學兒童、很多校舍破舊不堪的情況下,中央電視臺修一座新樓的預算高達70億人民幣,堪稱世界之最。

9、國民目前的人均收入是1090美元,位居全球第一百位。

10、大陸曾經徹底消除了色情業、解救了無數婦女,但目前大陸被脅迫的風塵女子人數和發生的逼良為娼案件,世界第一。

11、大中城市發達程度與歐美國家相當,但絕大部分農村和非洲窮國的農村處在一個發展水平,城鄉差距之巨大,世界少有。

12、完全不具有城市人身份和福利待遇,卻在幫助建設城市和服務城市的所謂農民工人數,世界第一。

13、世界上唯一的,還在針對初、中等教育,徵收高昂學費的大國。

14、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和區域性大國,大陸是唯一的一個尖端武器淨進口國。

15、在工廠工作的打工者,工資待遇遠低於墨西哥,甚至低於鄰國越南等國家,堪稱世界最低。 

16、各級政府辦公大樓的豪華程度,世界第一,連自稱最富有的美國、日本政府也相形見絀。

17、大陸官方公布的官民比例目前達到了1:28,世界第一。

18、中共中央各部委,監督處理地方政府違法行為的「督察小組」工作最勤奮、常年四處奔波,換句話說,也就是中國大陸違法亂紀的官員數量,世界第一。

19、有官員和參政議政代表,提出了「人口城市准入制度」限制所謂「低素質國民進城市」,創「種族內歧視」的世界之最。

20、大學四年學費,相當於一個農民家庭不吃不喝41年的勞動所得,是世界學費第二高的日本的3倍。當然,中國大陸人民的民主、自由權利,在世界上也是最少的。

  

2.小段子

大陸媒體《南方週末》,搞了個「開年十大猜」活動。其中有一猜,是「房產稅會全國開徵嗎?」

河南三門峽市人大代表孫振軍,對此做出了肯定回答,理由是:「多少年了,政府有兩件事,辦得最有效率:第一,是給官員漲工資;第二,是向老百姓攤派和徵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