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雜誌編輯談奧斯卡女星走紅地毯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訊】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2月27號在洛杉磯圓滿落幕,大家除了關注獎落誰家,紅地毯有哪些閃亮的星光,女星們的行頭、化妝、造型,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今天,我們特別邀請到洛杉磯時報雜誌的時尚編輯Raha Lewis,為我們談談哪位女星的穿衣品位最受青睞,哪位明星的禮服最吸引人們的眼球。一起去看看。

記者:請評述一下今年走紅毯的明星,您最青睞哪一位的穿衣品位?

洛杉磯時報雜誌 時尚編輯Raha Lewis: “好幾位明星的穿著都是我的最愛。第一位是斯嘉麗‧約翰遜的禮服( D & G),蕾絲用的十分巧妙, 色彩介於酒紅和紫紅色之間,整件禮服高雅貴氣,我非常喜愛。”

“我也喜歡米拉‧庫尼斯的長裙(設計:Elie Saab),裙裝裡面穿插著蕾絲的效果,老實說我不知道設計師是如何做到既嫵媚又不暴露的,但是他(她)做到了。 ”

“我還喜歡格溫妮絲‧帕特羅(Gwyneth Paltrow)的禮服,金屬銀色長裙搖曳生姿,胸前為長方型的深V設計,非常與眾不同。她沒有佩帶項鏈,因為不需要。腰部別了一個小小的珠寶,這個小細節就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我還喜歡奧斯卡主持人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長裙, 當她出來的時候, 設計師Valentino 竟然跟她同時亮相,這是特殊的一刻。 身穿美麗的服裝,再跟設計師站在一起,真是另有韻味。”

記者:明星喜歡選擇甚麼品牌?

Raha Lewis:“很難說他們偏愛甚麼品牌, 穿戴取決於不同的場合。奧斯卡是名牌大雜燴。比如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選擇的是Atelier Versace 2008春夏禮服,詹妮弗‧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和格溫妮絲‧帕特羅身穿Calvin Klein禮服,我們有D&G、古奇等等,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名牌都出場了。 ”

記者:請談一下髮式。

Raha Lewis: “我個人喜歡的髮型是盤發。我認為瑞茜‧威瑟斯彭的髮式非常美。她的頭髮優雅的盤起,配上簡潔的黑白亮色的禮服,髮式顯得格外引人注目。有意思的是,今年奧斯卡女星的頭髮很多是下垂的,很少人盤起來。每年都有不同的時尚,我認為今年的髮型時尚是,散露出頭髮,自然隨意。 ”

記者:很多人選了紅色禮服。

Raha Lewis:“是的,紅色是醒目的顏色。比如桑德拉‧布洛克,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也算紅色,儘管嚴格的講她的裙子是深桔色。還有詹妮弗‧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和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真是很多紅衣女郎。這真是晚會上的驚艷色彩。一般來講,紅色,藍色,綠色,桔色都是很大膽的亮色,但是最鮮艷的非紅色莫數。”

記者:你認為穿最驚人的服裝是誰?

Raha Lewis: “是因《鬥士》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梅麗莎-里奧。她的服裝不同凡響,因為裝飾著很多小鏡子。讓人好奇的想,她是不是身上沾滿了碎玻璃?但這是春季流行之一,就是不同的元素混合起來。但是梅麗莎卻能駕馭這樣一件奇怪的衣服,氣場十足。 ”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馬力、謝歸農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