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強震 東北等區農損逾18億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4日訊】

煤氣管破裂 岩手縣百貨公司傳氣爆1死

屬於日本強震、海嘯重災區的岩手縣傳出縣內的一間百貨公司「中三盛岡店」,疑似因當地的煤氣管受強震毀壞,繼而外洩氣體,並在今天早上7點多發生爆炸事故,目前證實已有一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另有12人受傷。

======

宮城縣驚見2千具屍體 至今最大批罹難人數

日本9.0強震後,今(14)天傳出在東北部災區宮城縣驚見2千具屍體,為地震發生以來最大批罹難人數。

===

距核電廠160公里遠 17美軍受輻射感染

日本福島接連幾天第一核電廠傳出爆炸,造成核電廠的輻射外洩,據外電報導,前去支援的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 CVN-76),今天傳出艦艇行經一團輻射雲後,距福島第一核電廠約160公里遠,1小時內,艦艇的輻射暴露量超標,艦上17名美軍也受輻射感染。

===

雪上加霜 日東北明天恐下雪

日本東北地震災區的救援持續進行當中,但日本氣象廳發佈警示,關東地區和東北災區,從明天晚間將會開始降雪,16日、17日則有寒流來襲,在東北地區可能出現風雪。

=====

浩劫餘生 日本頻傳奇蹟生還者

日本世紀超級強震和大海嘯吞噬成千上萬民宅,造成至少1600人喪生之際,陸續也傳出民眾奇蹟獲救的好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