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神韻在桃園是市民之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3號在桃園晚場 的演出,不但座無虛席,桃園市大家長蘇家明也和夫人一同出席觀賞,對於對神韻國際藝術團能夠到桃園演出,他認為,這是所有桃園市民的福氣!

桃園市長蘇家明與夫人一同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展演中心的演出。

桃園市 市長 蘇家明:

「各位演員的表現真的非常讓人的感動心動,因為她的肢體動作還有這些藝術的天份發揮的淋漓盡致,我想有這麼好的團體到桃園來,我想我們非常的歡迎,因為我桃園市是全國人口最多的一個城市,那我想有機會接觸神韻?會是我們的榮幸,我想借此來表達對她的敬佩與感激,我希望有機會我們一定會過來看來看我們神韻晚會。」

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的立法委員楊麗環,對於神韻演出將動態天幕與傳統的中國文化做如此完美的融合感到驚嘆。

立法委員 楊麗環:

「一種具有傳統文化特色然後又運用最新的科技,然後這些表演者這個舞蹈都非常的精湛,那個整個給人的感覺是一齣非常非常精細的文化藝術的表演。」

曾經從事教育工作的楊麗環說,神韻晚會的節目將許多神仙故事很明確、精要的表現出來,細膩中帶有教育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