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協會議 週日閉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4日訊】中共政協第十一屆第四次會議,週日落下帷幕;同一天,中共人大舉行“加強知識產權保護”記者會,提出目前中國智慧財產權犯罪,呈現五個特點,犯罪繼續高發、趨國際化。

中共政協第十一屆第四次會議,週日上午舉行閉幕會,公佈收到提案總結為5千762件,卻不見百姓最關心的房價、物價等相關議題。

另外,在人大的“加強知識產權保護”記者會上,公安部經濟犯罪偵察局局長孟慶豐介紹說,知識產權犯罪目前呈現:犯罪繼續高發、侵害領域廣泛、地域的擴散、犯罪的隱蔽和創新以及犯罪國際化等五特點。

日本《富士產經商報》去年5月29號曾報導,中國仿冒品令日本企業損失超過9萬億日元,不但日本知名化妝品資生堂深受中國山寨品困擾,日本汽車產業更是因為中國仿冒零部件橫行,造成2009年日產汽車全球蒙受相當大的損失。

新唐人記者 王馨 蘭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