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破八成 雲林副縣長跳天鵝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4日訊】邀請喬治亞國家芭蕾舞團到以農業社會為主的雲林縣表演,許多人不看好。為了表示推動的決心,雲林縣副縣長林源泉日前開玩笑說,票房破八成他就穿天鵝衣跳天鵝湖。雲林的鄉親果然捧場,副縣長也帶領兩位一級主管一起舞出天鵝湖。

左邊是正港的天鵝湖,右邊則是台灣薑母鴨

生平第一次穿上芭蕾舞裝,三位大男人顯得相當羞澀,但是站上舞台猶如天鵝上身。當初芭蕾舞團來雲林演出,許多鄉親質疑這麼高檔的演出,雲林人看不懂,這麼貴的票價,縣民消費不起。

雲林縣副縣長 林源泉:

「喬治亞芭蕾舞團要來雲林演出,一開始人家說我們是瘋子,我們承受很大的壓力。」

演出果然獲得熱烈迴響,副縣長也兌現承諾。但對於臨時搭建起來的場地,民眾頗有微詞。新聞處長也向鄉親致歉,強調雲林縣確實亟需一座大型的表演場地。

雲林縣新聞處長 詹益錦:

「希望中央政府能夠聽的到我們這樣的聲音,我們一起來努力,替雲林縣爭取一個好的真正國際水準的演藝廳。」

文化處長李明岳表示,可以售出8成票,證明鄉親文化水準很高,雲林縣絕對不是文化沙漠,未來縣府會持續深耕藝術與兒童藝術教育工程的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