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賀九千萬三退 促解體中共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訊】在全球各地慶祝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突破9千萬之際,多位大陸民眾讚揚三退運動幫助中國人擺脫對中共的恐懼,給中國帶來新的希望。他們並呼籲更多中國民眾加入到三退浪潮中,最終和平解體中共。

貴州自由詩人王臧表示,三退運動意義重大,讓中國人看到希望。

貴州自由詩人王臧:“三退運動在國內,退黨講真相的興起,讓我們拋棄了對共產黨的幻想,讓我們看到共產黨的邪惡,讓我們看清了真相。”

浙江民主人士朱虞夫表示,面對中共這樣一個殘暴政權,中國人很有必要聲明三退。

浙江民主人士朱虞夫:“如果退了,至少表明決心,表明已和這個集團不再合作的這麼一種心態,也給自己免除未來的災難。因為歷史證明,這是一個龐大的犯罪團夥,如果有朝那麼一天,把它的真相揭露出來,那和納粹沒有甚麼區別的。”

陝西資深媒體人馬曉明和新疆維權人士胡軍則呼籲更多人加入退黨大潮。

陝西資深媒體人馬曉明:“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夠認清中共的本質,能夠看清社會發展的趨向,毅然的退出中共這樣邪惡、反動、專制、殘暴的一個組織。”

新疆維權人士胡軍:“希望中國人能真正的鼓起勇氣來,發出自己的聲音,解體中共暴政,讓我們中國的百姓能夠生活在自由的空間,能夠免於恐懼。”

他們並相信類似北非和埃及的反獨裁浪潮,一定會在中國大陸出現,最終解體中共。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