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巡遊”賀香港迪士尼五週年

【新唐人2011年3月17日訊】迪士尼樂園落地香港5週年了,今年將推出新的節目,包括飛天巡遊等,帶遊客進入夢幻般的通話世界,帶大家一起去欣賞一下。

換上5週年新裝,香港迪士尼展現不一樣的風貌,頑皮的迪士尼公主,高大的木偶,連同歡快的音樂,讓遊客們彷彿進入童話世界。

迪士尼五週年最特別的節目就是飛天巡遊,遊客將有機會走入隊伍其中,接受途人的揮手喝采。

經典的白雪公主、睡美人向遊客招手飛吻,可愛跳跳虎、小熊維尼的頑皮姿態,魔法師米奇與奇妙仙子將奇妙星粉撒遍樂園;還有異國風情的舞姿,色彩繽紛,以及首次推出的空中飛人、一飛沖天等節目,展現高空絕技,都讓遊客們笑開了懷。

其中不少來自大陸遊客對香港迪斯尼讚不絕口。

大陸遊客:“特別乾淨,這裏服務員態度特別好,氣氛特別好。”

大陸遊客:“很好玩,很夢幻。我4年前來過,那時候是夏天,我覺得特別好玩。”

除了花車巡遊外,迪士尼員工還在地上描繪出奇妙的圖畫供遊客拍照,在畫坊教遊客畫畫,個個都可瞬間晉身畫家之列。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