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村道地美味 不需宣傳客自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7日訊】雲林林內鄉有個漂亮的小山村坪頂,這裡有家美味的山產料理店,店裡拿手的好菜,像是斑鳩與放山雞料理,讓吃過的人都回味無窮,在完全不需廣告的情況下,客人總是源源不斷的上門來。

炸斑鳩、刈菜雞、白切雞肉、蒜炒山芹菜,每道菜都讓人看了食指大動,一口接一口。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 邱定雄:「實在很好吃,你吃了就知道,我講很好,你要親身去體會,我感覺到這個皮很脆肉很嫩,吃起來實在叫人回味無窮。」

這些讓客人垂涎三尺的料理,可全部出自於老闆娘莊慧敏的一雙巧手。

山產料理店老闆娘 莊慧敏:「我們斑鳩是人家飼養的,就買回來自己醃漬,自己經過一些調味料,調配之後,客人要吃的時候,就是用炸的方式,烤的方式也有。」

菜會這麼好吃,除了老闆娘的精湛廚藝外,店裏所用的食材也是重點。

山產料理店老闆娘 莊慧敏:「雞是我們自己飼養在我們的園區裏面,那是真的放山雞,牠們所吃的飼料,就是我自己釀酒的酒糟,還有店裏面的廚餘,所以那個雞都很健康。」

在地的健康食材,加上巧妙的料理,造就了一道道讓客人回味再三的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詹秀臻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