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諾再掀神韻熱 主流社會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5日晚在捷克布爾諾的演出完美落幕。神韻再度蒞臨布爾諾的消息一經傳來,人們口耳相傳,與親友相約而來。演出的消息吸引了當地主流社會,神韻精湛超群的舞臺藝術和深邃的精神內涵引起他們的讚歎。

雖然是第一次觀賞神韻,企業家卡洛娃完全為神韻所折服。

企業家 米洛斯拉娃‧卡洛娃:「神韻演出精彩紛呈,製作富於表現力,有著純淨的內涵,給人帶來精神上的輕鬆愉悅。我和同事說,在布爾諾,我們現在都不太想去看芭蕾了…我今天回到家後,我會給家裏每個人一張下次神韻演出的票,他們都必須來看神韻。」

奧帕夫斯基先生則表示,在當今的中國文化已消失殆盡,在神韻中他看到了真正的傳統文化。

自由西藏駐捷克代表 米蘭‧奧帕夫斯基:「我去過中國北京,看過那裏的演出,我所看到的令我大失所望。我認為,中國文化已經支離破碎,那裏展示的所謂文化與文化已經沒有任何關聯…神韻晚會不僅是舞蹈,她展示了中國五千年的思想文化,在給人們帶來的啟悟中體現出“真”。」

弗伊特則對神韻演員舉重若輕的高超技藝表示讚歎。

英使館資深科技顧問 奧塔卡‧弗伊特:「演出非常精彩,充滿能量,演員們的表演看起來輕輕鬆鬆,但是我知道背後一定下了很多功夫,一定經過了多年的艱苦訓練。」

新唐人記者 傅蘭笛 鐘原 捷克布爾諾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