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化身繪本 微笑激勵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8日訊】繼續是一則感人的小故事。先天體質特殊的小女孩在與生命的搏鬥中,勇敢面對自己,更創作出童畫書,希望能將微笑帶給大家。

將微笑的力量散播到每一位弱勢小朋友的手中,是作者婉坪最大的心願。

歡呼兒協會理事 楊淑宜:

「婉坪從小就在使用呼吸器,社會大眾也給他們一個很大的鼓勵,現階段來講,婉坪及雙親也希望讓別人把他們的照顧能夠更散播出來,這個有非常大的一個意義。」

雖然疾病讓她失去了面部表情,卻奪不走內心的情感。勇敢的面對自己,化身成故事裡的主人翁,不但鼓勵自己,更激勵他人。

大台南市市長 賴清德:

「今天不畏行動困難,特別今天親自送(繪本)來,並不透過郵寄,或是託人轉送,看得出她為人溫暖、克服困難堅強的ㄧ面,這不簡單,非常了不起。」

大台南市社會局局長 曹愛蘭:

「我們會把這本書送到很多弱勢的小朋友手中。我們也會把這個故事一再的去講給更多的小朋友聽,我希望愛的傳遞可以ㄧ棒接ㄧ棒,不斷的下去

。」

婉坪的生命力與愛的力量,感動了周遭的人,也期望這樣一個正向的善心,能夠在社會上傳開來,影響更多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陳錫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