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震撼」一周 藝人不分國界給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8日訊】上個星期五的下午,一點四十六分,日本東北發生世紀強震,接著海嘯、核爆、火災、大雪,前仆後繼地席捲了日本,今天下午的一點四十六分,日本全國各地進行默哀儀式,紀念在這場大地震當中過世的亡者。 那麼日本民眾集體默哀一分鐘,而台灣藝人也相繼給予祝福,希望日本能夠早日的度過難關。

日本東北大地震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台灣的藝人希望大家能不分國籍,將愛心送到日本,手牽手,共度這個難關。

藝人 范瑋琪:「現在已經不是那一國人的問題了,而是全球性的,只要是地球人就應該要愛地球人,我們都要手牽手,只要誰需要幫助我們就要把愛送給他,而且我們要 讓他們知道我們有多麼大的愛可以給他們,我覺得雲南的朋友也是,日本的朋友也是,希望大家一起手牽手度過這個難關。」

藝人 桂綸鎂:「我覺得最近半年來不管是紐西蘭、不管是雲南、不管是日本,其實地球一直在給我們一些警告,我覺得透過這樣的訊息,我們應該要更尊重地球,更尊重生命,更珍惜生命,我也希望就像我剛剛說的生活跟生命也得繼續,我覺得從我們的身邊開始。」

珍惜環境、尊重生命,對於日本災後的救援與重建,我們也祝福他們,要更堅強,不要放棄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