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副總會長推薦神韻:提升企業家素質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三月起在台灣八個縣市巡迴演出,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副總會長黃其斌表示,神韻節目展現中國文化的內涵,對提升企業素質和家庭教育有正面作用,他推薦大家不要錯過觀賞神韻的機會。

在全台灣擁有二十四個分會的中國青年創業協總會會副總會長黃其斌表示,通過觀賞神韻晚會,更了解五千年中國文化的內涵,有助於提升企業家的素質。

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副總會長 黃其斌:「為了要提升我們青創會的一個素質,我也呼籲大家都能夠撥空攜家帶眷,欣賞這樣一個優質的表演,更讓我們能夠深入對我們中國文化更近一步的認識,也能提升我們生活素質。」

已經連續三年觀賞神韻晚會的屏東縣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邱威文表示,神韻展現中國孝道的內涵。

屏東縣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 邱威文:「帶小朋友去讓他們了解,整個神韻展現出來的也有她的孝道的一面。」

屏東縣青創會理事長夫人 邱太太:「呼籲大家,我們攜家帶眷的一起來欣賞神韻的表演,真的很棒喔。」

第五度來台演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3月12日至4月17日在全台灣八個縣市巡迴演出,喜愛中華文化與藝術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靜如 林美華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