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聯手義賣 喚醒愛心助日重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9日訊】日本震災嚴重,由媒體人吳建恆帶領的藝人志工在京站廣場舉行義賣,希望能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喚醒心中的愛,籌募100萬元來捐助日本災民。

主播與藝人們排排站,不但有國內藝人,還有來自新加坡、日本及韓國的藝人們也積極參與,一同出席援助日本震災的蛋糕義賣活動。

現場也有多位日籍學生參與義賣,感謝民眾的熱情響應。

面對日本的世紀強震,李晶玉說,日本強震讓人反思與自然間的關係,更希望能喚醒人們心中的愛。

新聞主播 李晶玉:

「我覺得這一次的震災,大家除了捐錢之外,我們看到的是更遠的。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文化教育、一個生命教育的問題。」

「其實人不是可以勝天的,但是我相信人 有一個很大的力量,就是我們可以反省、然後我們有愛,我們可以手牽手團結在一起。」

「讓我們的愛能夠從裡面出來,讓人跟人、人跟自然的關係,能夠再一次的 去被修復。」

愛心無分國界,在發揮愛心之餘,如何與自然環境和諧相處,相信是更重要的課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億達 林睿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