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基隆首演 副市長:社會精神鼓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9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8日起,在基隆市文化中心演出6場,在首演的第一天,基隆市副市長柯水源和前基隆市立國樂團指揮劉維哲都前來觀賞,副市長柯水源讚揚神韻晚會無論是藝術文化和節目內涵,都帶給社會一個精神鼓舞的力量。

基隆文化中心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二站。

基隆市副市長 柯水源:「她(神韻)是無論從藝術文化的層面來講,舞蹈還有音樂,同時在表演的過程當中,還有很多很深很深的哲理,這個是我在觀看以,深深的感受到的。歌唱也好,舞蹈表演也好,都有她的特色,無所謂哪一個最好,哪一個不好,每一個都很好,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精彩。」

前基隆市立國樂團指揮 劉維哲:「舞蹈動態,把這故事呈現出來,再根據影音的話,這種雙面結合,可以讓觀眾欣賞非常的踏實,很了解她的敘述、更清楚。」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基隆市副市長柯水源表示,神韻帶給觀眾精神上的鼓舞,是目前社會最需要的。

基隆市副市長 柯水源:「世界一流的藝術團體的表演。我希望有更多的鄉親朋友有機會來欣賞難得一見的好的表演團體。我受益很多。目前我們這個社會,這個國家,很需要有一 種精神上的一些鼓舞,讓這個社會能夠更祥和,我們的國家能夠更繁榮。神韻藝術團的確有她,相當難得的一個,社會教育的價值在裡面,值得推廣。」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8日到20日,在基隆共有一連六場的演出,北台灣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基隆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