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環保音樂會 感動彰化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1日訊】綠色環保,除了可以通過科技來輔助達到保護環境的效果,還可以用音樂,喚醒彼此的環保意識。被譽為環保音樂家的馬修連恩,在日前來到彰化,要用他愛好大自然的心所創作出來的音樂,來喚醒人們保護地球是每一個人的責任 。

身為臺灣女婿的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用熱愛大自然的心做曲,嘹亮的嗓音,感動台下聽眾。

故鄉在加拿大,習慣接觸大自然的馬修連恩,開玩笑的說動物是他的親戚。

環保音樂家 馬修連恩:「我們有很多動物,我的兄弟,有麋鹿、馴鹿、狼、熊,就是好特別。」

除了鋼琴彈唱,還融入了笛子以及二胡的元素,感動了現場聽眾。

民眾 余小姐:「原來古典的結合,可能就像那個咖啡,遇上了咖啡裡面的那個奶油球一樣,我覺得那是非常美妙地感覺,那也希望說有更多的朋友,跟我們一起一樣,能喜歡像馬修連恩一樣,為我們這一塊臺灣的土地做努力,那為環保做一點心力。」

臺灣彰化縣野鳥學會理事長 蔡世鵬:「我們希望透過這樣子的方式,可以讓民眾喜愛音樂的民眾也好,或者喜愛生態的民眾也好,大家可以一起藉由馬修的演出,透過他的表演,來關心我們這個環境,關心我們生態,還有關心我們灰面鵟鷹。」

透過音樂會,馬修連恩,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喚醒人們對保護環境的重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