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觸人心弦 觀眾喜淚交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8日晚間在基隆市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受到觀眾們的熱烈迴響,在演出過程中,觀眾們有時隨著節目的歡快節奏鼓掌連連,也為其中饒富寓意的節目而感動。演出結束時,觀眾們的熱烈掌聲讓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謝幕兩次。一群來自中美洲的交換學生們,分享了她們觀賞神韻晚會的感受。

海洋大學交換學生 Lily Estrata:「這是我在台灣第一次看神韻晚會。這真的是一次很美的體驗。我真的很高興能觀賞神韻晚會,可以看到中華文化這麼美的呈現,她的顏色、文字、意涵,這一整台晚會都非常的棒。 」

來自宏都拉斯,目前就讀台科大商業設計系2年級的潘如碧 Rubi Ponce,分享了她觀賞神韻的感動。

台科大 交換學生 潘如碧 Rubi Ponce:「真的,我覺得非常好看,看到很感動。我最喜歡聲樂家的演唱,他們真的唱得非常好。他們演唱的時候,我感到非常震驚,我愛極了他們的歌聲。能來 到台灣看到這麼棒的表演,真的很棒。我非常享受今晚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歡其中的幾個節目,《我們的故事》,一位老師跟她的學生們。還 有《無悔》這個節目,我很喜歡,而且也很美。」

就讀海洋大學環境生物與漁業系的法拉妮 Pua Falani表示,隨著每個節目的意涵,她的心情也跟著起伏。

海洋大學交換學生 法拉妮 Pua Falani:「我第一次看。我非常喜歡。女舞蹈演員,非常的飄逸與妙極的,我非常喜愛。全部都是完美的。《無悔》這個節目讓我印象很深,一位母親和她的修煉遭受迫害的孩子,那一幕,讓我覺得很美,情緒湧上來,我哭了。 」

台科大 交換學生 潘如碧Rubi Ponce:「我真的非常喜歡。我回家鄉會跟家人分享我們在台灣的生活,還有看到(神韻)這麼精采的演出。」

這群來到台灣唸書而結緣的朋友,也在今晚,一同和神韻結下了美妙的緣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