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強震創造買進日股契機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訊】3月21日星期一,億萬富翁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 在韓國大邱參觀一家工廠時表示,超級強震侵襲日本,創造買進日股契機,他將不會出售日股,因日本經濟一定會奇蹟般的復甦。

億萬富翁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 在韓國大邱參觀一家工廠時表示。

美國投資家華倫.巴菲特:“日本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重建。但這場災難不會改變日本經濟的未來。如果我擁有日本股票,我肯定不會因爲10天前發生的災難而賣掉。”

日本股市自11號發生強震之後,至今大跌12%。

巴菲特:“如此大規模的自然災害是不尋常事件,反倒是入場的時機。類似這樣的事情在美國發生過,在世界各地發生過,日本經濟也一定會奇蹟般的復甦。”

巴菲特原本計劃在這個星期訪問日本,視察在日本福島縣的工廠,但因強震而取消行程。

巴菲特最為擅長制定長期投資策略,但是目前還沒有透露任何在日本的投資計劃。他將會在3月22日與韓國總統李明博會面,之後前往印度訪問。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