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信仰遭迫害 五口之家支離破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2日訊】湖北省武漢市民彭亮一家五口都是法輪功學員,在過去的十餘年中,因為堅持信仰,一家人分別多次遭到中共當局綁架和關押,彭亮的弟弟和母親先後被迫害致死,父親被迫害成精神失常。現在彭亮再次被逮捕入獄。

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彭亮在2001年至2008年之間曾三次被當局綁架和關押,每次都被虐待至死亡的邊緣。去年12月13日,彭亮又被警察綁架,現在已被公安批准逮捕,要對他判刑。

2001年1月,彭亮的弟弟彭敏在看守所關押期間,被警察指使的十幾個刑事犯人毒打了一天,造成脊椎第五骨節粉碎性骨折、頸椎壓縮性骨折,全身癱瘓。後來在警察隔離監視中,被注射不明藥物死亡,遺體被當局強行火化。

之後,彭亮的母親李銀秀被當局綁架到「洗腦班」。因思念離世的兒子,李銀秀幾天吃不下東西,發高燒,還遭到四個警察暴力毆打。三個星期後,李銀秀在關押中離世。

當時彭亮22歲的妹妹彭燕被關押在武漢市第一看守所,不知道彭敏的死訊。就在李銀秀被迫害致死的當天中午,檢察院給彭燕送來起訴書,後來對她判刑三年,沒有讓她見母親最後一面。

彭亮的父親彭惟聖,先後五次被綁架、八次關入洗腦班、兩次勞教,在武漢市何灣勞教所第二次關押期間,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彭亮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是鄰居、朋友稱道的好人。彭亮的父母原來常年受嚴重疾病折磨,修煉法輪功後擺脫了病痛的苦惱,一家人有了快樂的生活。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不幸接踵而來,使這這五口之家支離破碎。

新唐人記者 鄭旭 岳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