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踩土地迎向未來 蘇貞昌宣布參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2日訊】好,馬上來帶您看到剛剛回來的最新消息。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今天(22日)晚間在台北,正式宣佈參選總統。蘇貞昌說,他願意用一生的歷練帶領台灣走向未來,讓台灣成為富裕公平、安全有希望,人人有笑容的國家。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要結合各方的力量,贏得明年總統大選,我要帶領台灣,成為富裕而公平,安全有希望,社會可信賴,人人有笑容的國家」「有一天這個世界上,幸福快樂的國家會再加一個,那就是你我,我們的國家,台灣」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他們可能連晚飯都沒有吃,但把他們一天辛苦工作的血汗錢,全部塞進去我們的紙箱,他們用這樣支持這個民主政黨,希望他能夠成長茁壯,民進黨就是這樣眾人用雙手抱起來的」

蘇貞昌除了說到國家願景,也哽咽提到在野黨的初衷。那麼您看到,在這次演講中,包括總統府前祕書長陳唐山、屏東縣長曹啟鴻,大高雄市長陳菊,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等人都出席參加,另外,宣布退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也送來祝賀花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