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婚紗流行趨勢 自然色彩馬甲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3日訊】當一個美麗的新娘,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今年春夏新娘彩妝以自然粉嫩色系為主,婚紗禮服還是馬甲宮廷式最為流行。造型師建議彩妝禮服須互相搭配,穿出自信 風格最重要。

一生一次的浪漫婚禮,每個新娘子總希望將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造型師說:今年的新娘禮服以浪漫宮廷風為主。

婚紗造型師 薛惠萍:「今年的禮服樣式部分,還是以馬甲宮廷式為主,比較能夠呈現每個新娘子的身形,呈現整體造型部分。」

今年禮服以大地色彩為主軸,搭配亮片絲綢,更能襯托出禮服的質感。

婚紗造型師 薛惠萍:「現在講究的色調都是在於飽和度,禮服的飽和度部分,還有禮服的材質,材質的部分有很多亮面綢緞,讓這件禮服呈現更有它的質感」。

大地色彩的眼影,藕色系的唇彩,呈現自然清新的妝容,再搭配短俏蓬鬆的髮型,就是兼具時尚又有自信的新娘造型。

婚紗造型師 薛惠萍:「如果比較大膽的新娘子,可以用亮片式質感的東西,來呈現我們的眼妝的光彩度。」

掌握流行趨勢後,別忘了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才能當個自信又美麗的新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