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環台賽第五站 飆速最佳賽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4日訊】2011年自行車環台賽第五站來到台中,屬於平路較多的路線,從中山公園出發,終點是台中都會公園。一百廿公里的路程中,設置三個衝刺點,是車手飆速的最 佳賽場。今天是由日本國家隊的福島敬一,獲得單站冠軍。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秘書長等人在車隊前領繞湖心亭兩圈之後,比賽正式開始。有許多小朋友及愛好自行車的民眾高聲為選手們加油!

台中市市長 蔡炳坤:

「我在這邊要跟所有全體市民一樣,以最熱情、以最人情味來歡迎我們的來自國際的選手們,祝今天的活動能夠順利,祝選手們能夠有最好的成績。」

第五站屬於平路較多的賽事路線,沿途設置二個衝刺點和二個爬坡點,將是車手飆速的最佳賽場,協會秘書長期待每位選手都有好成績。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秘書長 李開志:

「今天當然是以平路的選手暫為優勢,就採取主動攻擊的優勢,盡量能夠把選手甩開,然後一路領先到都會公園,我想我期待今天能夠把冠軍台中這一站,冠軍留在我們台中。」

台灣前勁職業隊選手 馮俊凱:

「我的目標,以我現在的成績,我目前的總額成績來看,拿下紅點衫的機會會比較高,可是也要有相當的實力,真的,我離黃衫還有一段距離,說真的,再給我兩三年時間準備好我的體力,去爭取黃衫,今天會有信心,我對我們隊有信心。」

來自15個國家20支隊伍120位菁英選手,將在 25日到達2011環台賽第六站彰化縣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