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基隆畫下句點 演唱字句感動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4日訊】2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基隆市最後一場的演出,在觀眾們熱烈的五次謝幕中畫下完美句點。

雖然外面正下著濛濛細雨,但是不減基隆市民想要看神韻演出的熱情。

世界城水果行業者 王邑翔:「嘉義我會再看一場,對對對,很感動啦!很感動!讓我覺得說一個節目可以這麼多可以把它結合起來,讓我很感動!因為他(關貴敏)有唱幾個、幾個那個字句打動了我,就是你了解真相,你才有辦法去回到那個神的路上,這個是很感動的。因為我們一直不知道。演唱是關貴敏老師,還有那個 鳳鳴老師的演唱,那個舞蹈是「雲中仙子」,我都有寫在那個問卷上面,還有一個「梅」,因為我對梅花很喜愛,「梅」跳得我都掉眼淚了。」

《我們的故事》與《無悔》節目,也讓王邑翔感觸良多。

世界城水果行業者 王邑翔:「一個宗教信仰怎麼會被迫害?這是我沒辦法了解的,也許在它們(中共)那個極權的,那個給他控制人家的思想,這個是我不能認同 的,主權在民嘛,它(中共)現在是用那個權力去控制這些,這包不住的啦,紙包不住火的,我相信沒有多久啦,對對,這大概是今天最大的一個感受。」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基隆市一連六場的演出,今晚畫下完美句點,24日,將在台中中山堂與觀眾朋友見面,以上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陳玄青在台灣基隆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