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伊麗莎白‧泰勒去世

【新唐人2011年3月24日訊】美國好萊塢一代傳奇影星伊麗莎白‧泰勒星期三在洛杉磯去世,享年79歲。

泰勒因發生充血性心力衰竭,於當天凌晨在洛杉磯雪松——西奈山醫療中心逝世。

泰勒於1932年2月27日在英國倫敦出生,9歲初涉影壇,她電影事業的高峰時期是1950至1960年代,曾經在1958年至1961年間連續四年獲得奧斯卡提名。

泰勒最著名的代表作包括《埃及艷后》、《誰害怕弗吉尼亞‧沃爾夫》等。

泰勒被冠為「好萊塢常青樹」,在她事業巔峰狀態時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女演員和「世界頭號美人」。

她的個人生活同樣多姿多采。她有過8次婚姻,有4個子女。其中最引起轟動的是她與英國著名男演員理查德‧伯頓離婚後再復婚的經歷。

泰勒還積極投身公益事業,一直為她在1991年設立的艾滋病基金會籌募資金。2000年被英國女王封為爵士,表彰她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